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业务流程 - 正文
成绩单/在读证明/奖助金证明领取流程

时间:2022-11-29        作者:        点击数:

申领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中文奖助金证明共三种方法。

  • 方法一仅限在校生自助申领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奖助金证明。

  • 方法二可供在校生毕业生自助申领纸质成绩单/在读证明/奖助金证明,需本人或委托他人入校办理。

  • 方法三可供毕业生申领电子及纸质成绩单,不必入校,可在线办理。



方法一:登陆网址http://dzpz.bupt.edu.cn/student/,账号密码使用统一登录账号密码。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联系电子成绩单技术故障报修邮箱dzpz_yjs[at]bupt.edu.cn(发邮件时请将[at]替换为@


方法二:在西土城/沙河校区北京邮电大学综合服务大厅、西土城校区c/四层走廊西侧研究生自助打印服务器(详细位置详见附件图示)上自助办理。在校生可办理成绩单/在读证明/奖助金证明,已毕业研究生可办理成绩单。如无法入校,可委托校内人员代办。


方法三:发邮件至yjsy[at]bupt.edu.cn(发邮件时请将[at]替换为@,邮件主题命名为【成绩单+姓名】,并按照自动回复邮件格式填写内容

1)默认密封方式为1中文+1英文成绩单密封一个信封。仅申请中文或仅申请英文成绩单的,1中文密封一个信封,或者1英文密封一个信封。

2)如选择“自取”方式,请等邮件回复办理完成后,工作日至教1-423室、值班期间(节日、寒暑假等)按照值班表至相关办公室领取。

3)办理时长:材料齐全情况下,平时15个工作日,寒暑假期间28个工作日。

42004级及之前年级硕士生、2006级及之前年级博士生,还需提供翻译好的成绩单文件。(翻译方法和模板详见本文附件)


三、相关附件:

 研究生英文成绩单旧模板(2010年9月1日之前出具的成绩单).doc

 研究生英文成绩单模板(2010年9月1日之后出具的成绩单).doc

 研究生中英文课程名称对照.xls

 专业名称中英文对照.xlsx


四、其他说明
 
办理费用:成绩单3/张;如需密封,密封费5/信封。(疫情期间暂时免收费用,非疫情期间前20份不收取费用)
 
支付方式:支付宝
 
办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2:00-5:00,节日及寒暑假除外
 
工作地点: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教一楼423房间)


五、自助打印机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