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的通知

时间:2021-12-16        作者:培养办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安排,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安排表已经排定,现予以发布,请各学院组织安排好本院的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

一、考试安排

1、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期末统一考试的时间段为2021年12月27日-12月31日,其他考试课程以随堂方式进行。

2、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考查考试信息在“研究生信息数字化管理系统”(网址:http://yjxt.bupt.edu.cn/)中的查询菜单为:

培养->课务管理->学期考试信息查询(学生);

教学信息管理->学期课程考试查询(任课教师)。

3、研究生英语具体考试安排以人文学院通知为准。

4、非全日制研究生、留学生以及MBA、MEM、MIB、MPA、MPACC的考试以学院通知为准。

5、任课老师应于2022年1月16日前将成绩录入研究生信息数字化管理系统,并最晚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一周内将成绩档案交至所在学院。

二、监考、巡考工作安排

各学院负责本院所开课程的考务组织及巡考工作,监考教师应属本校教职工,每个考场不少于2位监考教师,大考场适当增加监考人员,监考人员须按照《北京邮电大学监考人员职责》要求履行职责。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须将考场登记表交至所在学院教务部门备案。

各学院的主管院长负责对本院考试进行组织管理并应进行考场巡视。研究生院将组织对全校考场进行巡考。

三、考试纪律要求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请各学院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学院应向教师和监考人员重申考试纪律,一旦发生考试作弊,要认真取证,对考试中出现各类违规违纪、作弊行为,参照《北京邮电大学考试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7]87号)》和《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校发 [2019]49号)》执行。

四、重要提醒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及《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自2017年9月1日开始,对于所有重修获得的成绩,将在成绩单里予以标识,请提醒学生认真备考。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