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30        作者:实践办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20:00,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学术论坛征稿活动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9月10日22:00,随着学术论坛工作人员将最后一位递交纸质版稿件的同学登记在册,至此,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学术论坛以“汇聚四方学识,品味学术风流”为主题,自2019年6月1日启动,在持续一个月的报名及准备之后,2019年7月1日正式开始收稿工作。稿件提交分为电子版论文提交和纸质版论文提交两个阶段,投稿方向涵盖通信与信息技术(A)、计算机科学与技术(B)、经济管理科学(C)、自动化技术(D)、理学(E)、哲学与人文科学(F)、教育管理与理论科学(G)以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H)八种类别。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论文主题及内容选择合适的方向报名并提交论文。

在征稿期间,为保证审稿的公正及公平性,所有参赛论文均进行匿名处理,所提交论文不得包含个人及导师的任何信息。同时,参赛者须按照赛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

纸质版论文的提交采取现场提交的方式,并根据论文的不同方向设置不同的交稿时间,实行错峰交稿。现场交稿流程分为论文提交前的材料准备、论文正文检查、评审表填写、档案袋封装和参赛者签字五个步骤。清晰明确的交稿流程避免了稿件丢失、信息错位等事件的发生,保证了现场交稿工作的圆满完成。

最终,经过学术论坛工作人员的统计,本次征稿活动总共征得论文645篇。其中通信与信息技术类论文114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论文92篇、经济管理科学类论文128篇、自动化技术类论文19篇、理学类论文6篇、哲学与人文科学类论文243篇、教育管理与理论科学类论文28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类论文15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团委和研究生院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接下来即将进入论文的评审阶段,在此我们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本次学术论坛征稿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