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祝贺我校研究生在“2014年‘华为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6-22        作者:        点击数: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在研究生院和电子工程学院的认真组织、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院的积极参与下,今年我校有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经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参赛的2支队伍均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此,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对此次竞赛付出辛勤指导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大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院 电子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3日

获奖及参赛人员名单:

参赛1队:指导教师:张洪欣;参赛队员:余海关,袁亚利,李珍

参赛2队:指导教师:李秀萍;参赛队员:文超,杜皓宇,胡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