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双向赋能,学思共惠——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4-07        作者: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唐颖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人员参与调研交谈。

交流会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佳老师首先对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围绕我校研工部基本架构、工作开展模式、研究生思政工作特色亮点及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政工作交流平台、研究生思政“铸魂”计划和“学做讲创”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体系。最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双方进行友好交谈,双方表示未来将延续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借鉴、学习各自的工作方式。本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也让各自研究生工作团队得以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创新思维、开拓思路,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