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南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静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冬、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戈晓斐及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冬首先对南通大学研究生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基本架构、工作模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戈晓斐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南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静介绍了南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

双方围绕工程硕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开展交流,针对质量保障、招生选拔、实习实践、校企联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研究生院的相互了解,为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创新思维、开拓思路,特别是卓越工程师培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