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01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在长年报告厅举行,同时面向广大考生在线全程直播。研招办、各学院以及众多校内外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校集中宣讲环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围绕我校的学科实力、学位点设置、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培养、奖助体系、就业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报考。为了使广大考生了解校企联培政策,活动同时邀请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北京研究所等4家企业解读联合培养的模式、优势和发展前景。

在学院宣讲环节,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导师团队也分别通过宣讲、咨询、实验室开放等方式,向学生展示了学院的研究方向、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信息,并在咨询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考生深入了解学院招生相关信息、选择学科方向提供了有益帮助。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的举办,标志着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拉开帷幕。接来下,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与各学院进一步统筹谋划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成效,为学校保持稳定优质的研究生生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