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祝贺我校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数:

祝贺我校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 Contest in Modeling : NPGMCM)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我校自2007年起已连续九年参赛并连年获奖。

2015年“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于9月正式启动。我校经过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共有21支研究生队伍成功提交论文完成竞赛(历年最多),其中还包含5支跨校组队的队伍。在理学院和全体参赛队员的周密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我校参赛队伍从390所高校、635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1支队伍获一等奖、2支队伍获二等奖、7支队伍获三等奖并有11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其中,我校一等奖队伍还应邀做优秀参赛作品展示,获得了与会专家高度赞扬。

在此,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对此次竞赛付出辛勤指导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大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2015年获奖名单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5年12月14日